十一月二十八日双马之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675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组织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双马生态农场半日游活动,希望借此聚会,让大家放下案牍劳形之累,拥抱自然、解放身心。


11289时许,满载期许,大巴出发。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终于下车开始我们的秋日之行。第一站是去摘菜,菜园子虽不大,但却集聚了本地冬日里能够在户外自然生长的绝大多数蔬菜,像是萝卜、大蒜、乌菜、矮脚白、菠菜、卷心菜等,教职工们一边摘菜劳作,一边嬉笑打趣,秋日天朗气清的农场,大家满载而归。接下来便是去喂羊,羊圈里养了几十头大大小小的羊,大家把刚刚摘菜剩下的叶子喂给羊儿们,羊儿们吃得叫一个欢实,羊儿开心,人儿更开心。中午,大家集聚农场的综合体验中心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活动——自助烧烤,大棚里大家开始刷油、抹料、炙烤,浓浓人间烟火气,宛若身在九重天。虽然烧烤很呛鼻,但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间。“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秋日农庄的美食美景,你我尽情共赏鉴。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春华秋实,带着经历的这些美好,努力拼搏,丰收在人生的秋天。

 

撰稿人: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