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21级硕士2班团支部开展“硕果杯”羽毛球友谊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79

2021年10月6日15时30分,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硕士2班团支部在中区羽毛球馆开展了“硕果杯”数院硕士新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羽毛球赛面向数学科学学院硕士新生以及各位喜欢羽毛球的老师们,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以及认识新的朋友,加深师生们的情谊。比赛为单打和双打淘汰循环赛,共有14人参加单打。

王兵老师击球


沈鹏飞击球


下午15:20,选手们准时到达场地做起了准备活动,同时观赛的同学们也陆续开始进场。下午15:30,羽毛球比赛准时开始。首先二班班长徐锟进行了发言,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鼓励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力拼搏,赛出新高度。同时介绍了一下“硕果杯”的含义,“硕”取自于硕士,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上硕果累累。这次比赛二班班委们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为大家准备了足够多的水以及补充体力的食品,保证参赛选手们可以以最佳的状态去进行比赛。

赛前组织


由于比赛人数较多,因而第一场比赛将区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进入八强。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八位胜者脱颖而出进入八强。随后进行第二轮比赛,按照赛制是小组一号种子和其他小组的二号种子进行较量。随着第二轮比赛的告一段落,马上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王兵老师和沈鹏飞以绝对的优势进入了决赛。在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后,王兵老师获得了此次“硕果杯”的冠军,沈鹏飞惜败获得亚军。在决赛后王兵老师也和沈鹏飞进行了击掌。在进行了单打之后大家的体力都差不多用尽了,剩下几位体力还充沛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双打。

王兵老师和沈鹏飞击掌


四强合影(左二冠军王兵老师,左一亚军沈鹏飞,左三季军钟文杰,左四四强蒋天枢)


除了参加比赛的老师同学外也还有许多未参加比赛的老师同学在球场上自由不计分的打着羽毛球,对他们来说输赢不重要,打羽毛球时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不计分双打


参加活动师生大合照


在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中,选手们均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完美的呈现出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同时,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帮助同学们调剂了身心,让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日后的挑战。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郭瑞SA210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