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20级本科3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19

2021年5月8日,数院20级本科3班团支部举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何昌泽同学组织进行,副支书王佳钰负责宣传记录。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介绍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视频,在生动的视频形式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性的年份。视频之后,由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再一次讲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从十月革命送来马克思主义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参与活动的同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受触动,并就这段历史发表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本次活动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契机,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加强党史教育,让同学更加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脚步继续向前。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何昌泽PB200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