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19级本科2班举行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80

2021年6月12日晚,数学院2019级本科2班于水上报告厅举办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首先,穆子羽同学向大家生动地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历史。我们缅怀了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也熟悉了端午节的诸多传统习俗背后的由来。在对端午节的文化背景有了基本了解后,同学们相互分享了有关端午节的诗词歌赋,并进行了有趣的猜谜游戏。期间,到场的同学和参和游戏的同学都可以品尝和分享班长和生活委员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和零食。

在后厅,组织者摆放了多种多样的益智桌游,有UNO、飞行棋、大富翁、连字符等等。同学们围成一桌桌,自由挑选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建立了友情,收获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次班级团建活动,同学们对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和影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的班级意识和团结感也得到了增强。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陈薇羽PB190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