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数学院顺利举办“我的大学”生涯导航之出国保研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09

为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解决高年级学生对生涯规划的迷茫,2021年4月2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5402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生涯导航——出国、保研、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全体18级学生及部分19级同学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老师为同学们作专题报告。

会上,王莉老师对数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去向进行大体介绍,让大家对未来可选方向有基本的了解,并分别就出国、保研、考研、就业做了详尽地指导。她重点强调了关于申请材料的准备以及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王莉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分析自身条件和外部环境,确定并坚持自己所选择的发展之路,尽最大的努力,问心无愧。

王莉老师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宋心钰JL200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