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举办定向越野活动——跑跑跑、想想想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89

2021年4月11日,定向越野活动在东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数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促进同学们交流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智慧解题,寻找目的地的快乐。共有25组同学陆续参与。

下午2点整,虽然天降小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每组4人,分组后,同学们解题寻找,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区域遍布整个东区,拥有多个寻找地点,NPC等待着同学们的寻找。同学们也积极赶往,在完成第一阶段之后,将前往起点进行第二阶段的活动,节奏紧锣密鼓。

在遇到暂时不能解出的问题时,靠在路边就地解决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当然其中或许会有现场成为的“假NPC”和“尽职尽责NPC”斗智斗勇,好不快乐。

在到达终点时,大礼包,可爱的章鱼,漂亮的书签等待着大家。在此时,良好的团队合作的收获便体现了出来,同学们便更加理解合作的魅力。

活动在落日的余晖中结束,虽然半日奔波,但是同学们依然不疲倦,津津乐道。天下的小雨更加助长了同学们参与特殊的定向越野的热情。

此活动是院学生会新开设的项目,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使同学们沉浸其中,笑声更多,了解更多,也让同学们通过实际的参与更加铭记合作的意义,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舒缓了学习压力,也突出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更加提高了整体的凝聚力。今后学生会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环境。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白宗昊 PB200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