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李希君】管理楼1418 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合肥)中心系列报告

发布者:卢珊珊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43

报告题目:学习优化在供应链与存储优化场景的尝试与思考


报告人:李希君


报告时间:4月27日 (周二) 15:10-15:50


报告地点:管理楼1418

 

报告摘要:

供应链和存储系统、电子电路仿真设计中有大量的调度、规划与资源配置等优化场景。这个演讲主要介绍我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典型优化问题、上线解决方案,以及结合学习方法进行的一些探索,并给出我们的一些初步观点。期望能和领域更多的学者研讨,推动学习优化技术的发展和实际工业应用。

 

 

个人简介:李希君,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决策推理方向高级工程师。2018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9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联培博士生。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学习优化、组合优化、强化学习、机器学习等。他的多篇论文发表于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如KDD, SIGMOD, ICDE, CIKM, ICDCS, TO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