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再总结”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等项工作,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警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9月23日下午,根据校纪委的部署和要求,我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院党委书记黄文、执行院长李嘉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院领导、各系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文书记通报了我院近期的违规案例。他强调,全院职工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开展警示教育、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是校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和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上,党委书记黄文、院长李嘉禹与各系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