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731

8月24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0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文主持。


会上,黄文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执行院长李嘉禹领学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院党委副书记王莉领学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副院长王毅领学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黄文表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各支部要及时跟进组织学习,准确领会精髓要义,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成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指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