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组织“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12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院党委根据上级党委组织要求在全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各支部积极组织线上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纪录片《守望家风》、《齐鲁家风》、《上将许世友家风》、《三位开国将军的家风》、《谢觉哉的家风》、《焦裕禄如何建设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优良家风,组织党员、干部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观看了《家风》《老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等短片材料。

7月18日晚基础数学教师支部还组织了现场讨论会。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说出自己教育孩子方法和心得,年轻的同志就子女教育中碰到的问题或困惑请教老同志,听取他们的建议。会后大家都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