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同聚,青春盛宴”――我院2012级本科生团支部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244

    12月10日,经过团支部和班委的精心策划,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齐聚西活多功能厅,在璀璨之夜迎来了班级的首次大型联欢晚会。班主任、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同学和一百多位新生一起融入到这场盛况空前的晚会中。晚会以“管你晚饭”为主题,欢乐同聚,青春盛宴,同学们在享用丰盛美食的同时,参与了各项趣味游戏,在欢乐畅谈中交心,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解。


    晚六点半,伴着激昂动听的音乐以及同学们自己拍摄的新年祝福的短片,晚会拉开了序幕。开场的一支动感舞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欣赏优美舞姿的同时,同学们在班级自制的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以及对同学的祝福。

    紧接着,进入最激动人心的趣味活动环节。全班同学分为四组,各组全情“备战”。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馨并充分参与其中,活动策划环节凝聚了组织者的不少心思:“趣味竞答”――题目大到学校社团的分类,小到食堂土豆丝的价格,参赛的一组同学因答错题目报纸折半,一名男生不得不将另一名男生“公主抱”,引得全班尖叫连连;“猜照片”――PPT上连续播放班级同学PS后的照片,并逐渐恢复原状,让每组同学抢答,看到同班同学们今昔巨大的变化,全班爆笑不止,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猜方言”――戴上墨镜,穿上西装,一曲“江南style”,这个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方言版短片又令在场的所有同学捧腹不已;更有“吹气球”、“吃蛋糕”、“比划猜”等游戏,同学们在排山倒海的笑声中体味到了班集体的其乐融融。

    趣味游戏之间还穿插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情歌对唱等文艺表演。看台上二逼青年与文艺小清新的对决,倾情歌唱中透露的执着,以及对唱时的眉目传情与情意绵绵;看台下叫好不断,起哄不绝,更有人上台献“气球”。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欢乐的气氛浸染,感受到了集体归属感。

    最终,在轻柔的音乐以及主持人对所有为晚会准备倾注心血的同学的感谢辞中结束,同学们相互交换了明信片,仍意犹未尽。有的同学跳上了舞台,大踩气球,班主任也不禁拿起话筒为同学们献歌一曲。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之间亲情般的友情依旧延续,正如晚会上主持人所说的“数院一家人”!祝愿数院大家庭永远地互帮互助,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