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合唱队荣获2012年纪念“一二•九”歌咏大会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211


      12月9日晚,中国科大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七周年歌咏大会决赛在我校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以“永恒的东风”为主题,近2000名师生齐聚一堂,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合唱队以铿锵激昂的《永恒的东风》及华丽磅礴的《爱我中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在12支劲旅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精彩纷呈的歌咏大会,体现了科大学子的艺术水准和团队精神,彰显了各院系的独特魅力,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风采,突出了“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风。

       沉甸甸的一等奖是我院参加“一二・九”以来的最好成绩,荣誉和成绩的背后是近2个月来十多次的刻苦排练、专业声乐老师的倾情指导、班主任老师和100多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从积极筹备到21支队伍的预赛,再到12支队伍的决赛,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合唱队青春的歌声融汇着学院强有力的凝聚力、洋溢着同学们深切的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慷慨激昂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