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级研究生迎新――暨“户外素质拓展与烧烤”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311

   

    10月20日,应着微风与暖阳,数学科学学院50余名研究生在绿意浓浓、秀水环绕的科学岛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烧烤”活动。作为学院迎接新生的传统开篇活动,此次户外之行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初至科学岛,在刘畅同学的带领下,趣味盎然的素质拓展迅速展开。简单的热身游戏很快便营造了一个欢乐亲切的气氛。

  接下来的“不打不相识”和“Pick Who”活动中,紧张的氛围既锻炼了集体的合作能力,又让大家在交流中对彼此有了更多的熟悉。

   随后的“进化论”项目中,全组人员模仿“生物进化”过程,欢声笑语将素质拓展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买水果”的游戏中,叛变和哄抢同学的戏码屡次上演,使得场面分外热闹,大家也在慌乱匆忙中体验着“有团队”的小欢乐。

   最后一个游戏“心锁相连”使得大家有了更多的团体意识与主人翁意识。经过坚持不放弃的努力,当看到一个个锁环被顺利解开,大家体会到了信任和团队的力量。

   烧烤活动更是在快乐升级的过程中如期展开,升火、分食材、烧烤、游戏……袅袅炊烟扬起同学们高涨的热情。

 

   几番素质拓展环节和协作烧烤,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发展了大家的友谊,最重要的是建立了可贵的团队精神,而这更为接下来的集体生活注入了友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