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新年酒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128

 

 

1220晚上,数学科学学院“2012新年酒会”于东区美食广场三楼精彩上演。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与研究生一百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在分享一年的收获与进步的同时,举杯共话新年的祝福与愿景。

 

新年酒会现场装点精细,充满了节日的喜庆。院研究生会准备了各种美食、水果、糕点、酒水,供老师、同学们尽情享用。首先,在关注于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等各方面的开场视频之后,伴随扣人心弦的倒计时,酒会于晚七点正式开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师长寄语”视频,随后,李嘉禹院长致祝酒词。大家为新年齐举杯,共祝福。

 

 

一段师生自由交流过后,研一学生带来了欢快的集体合唱表演《铃儿响叮当》,符合节日气氛、充满诙谐幽默的表演,掀起了酒会的第一个高潮。接着,进入第一个游戏《你说我猜》,内容围绕表演性成语、数学词汇和学院老师展开,贴近学习,充满趣味,给大家留下了别具一格的数学感受。

 

 


随后,酒会进入第二部分,首先是歌曲《新贵妃醉酒》,精彩的反串演唱收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然后,进入第二个游戏《击鼓传花》,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与老师间的互动气氛,老师们的真情演唱、同学们的欢乐搞怪,使大家得以共享一段无比快乐的时光;接着,由研二同学带来《舞蹈串烧》,内容妙趣横生,酒会也达到了当晚的最高潮。

 


最后,酒会在一曲配合精彩、亲切自然的《笨小孩》后进入自由K歌环节,伴随阵阵歌声,酒会圆满结束。

 


 

充满惊喜的是,为了给学院老师、同学传递新年的祝福,送出丰富的礼物,以每人的纪念胸贴号码为准,新年酒会贯穿了三轮抽奖以及最后的特别大奖产生。大家在欢饮畅言中均有礼品收获。

 

新年酒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精彩的节目,充分的交流,气氛热烈,场面温馨,整场酒会给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