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7浏览次数:336

 

2011年度研究生讲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院申报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201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我院名额分配为:求是研究生奖学金1名,光华奖学金9

其中求是奖要求博士申报,光华奖所有研究生均可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9月26日

请各位同学讲申报表格及相关材料以邮件方式发给皇甫越老师。 mikehf@ustc.edu.cn

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附:奖学金简介

求是研究生奖学金 
设奖单位: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 
评选范围、人数和金额:评选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类博士研究生25名,每人奖金5000元/年。 
评选条件:品学兼优。 
评选办法:等额评选。 
填表要求:填报《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研究生)》一式1份,还须填报求是基金会要求的《2011年“求是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材料》一式1份。


光华奖学金 
设奖单位:光华教育基金会。 
评选范围、人数和金额:共评定275人,每人奖金1000元。 
评选条件: 
(1)具有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为了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拼搏的精神,拥护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立志振兴中华,开拓未来,努力为人民服务;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技术上具有发明和创造能力; 
(3)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4)严守校纪,遵守社会公德,团结同学,尊敬师长; 
(5)积极锻炼身体,讲究卫生,生活朴素; 
(6)少数民族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少数民族学生获奖比例不低于少数民族在校学生比例。 
评选方法:等额评选。 

 

奖学金材料下载 点击下载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