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赴浙江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210

    为增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同学对数学的认识与感知,为促进国内各高校数学方面的联系与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本院学生赴浙江大学交流,促使两校同学有相互学习,开阔视野。同时,向浙江大学学生展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优秀成果与学生风采。5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一行30人开始了浙大的交流与友谊之旅。

    5月13日,30人顺利抵达浙江大学,并受到浙大数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

    14日上午,浙大同学带领我们参观了紫金校区以及浙大科技馆和校史馆,使同学对浙大有了初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领略了浙大的风情。

    下午,同学们在浙大同学引导下又参观了浙大玉泉校区,更深一步地了解浙大。

    15日上午,浙大数学院同学与科大数学院同学进行交流同时进行体育活动,展现了科大数学科学学院的优秀成果以及学生风采,加深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两校同学们的友谊。

    随后,两校同学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15日中午,30人的中科大数学院访问团与浙大数学院同学们一一话别,不舍地离开了浙江大学。15日晚30人安全返回科大。

    此次访问过程中,同学们在参观中开拓了视野,在交流中不断相互学习,在比赛中收获友谊。访问对以后两校数学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产生深远意义。

                                           (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