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活力青春——记数院2019级本科2班“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95

12月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2班班主任许金兴老师带领任堰山、王金鑫、周科南三位同学,一同参与了纪念“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活动设置非常丰富,有开始前的热身活动,有学院补充点,除了补充水和食物,还设置了各种各样的小活动,如堆纸杯、射箭、套圈等等,还有许多志愿者给参赛者们拍摄下精彩瞬间。

任堰山同学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纪念“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了,并且还会在明年继续参与。他表示从中获得了身心的锻炼——平时经常运动就很重要,长跑中持久的耐力来源于平时的锻炼;不管是输是赢,拥有信念和勇气,坚持下去完成马拉松就是一种胜利。运动如此,人生亦如此。若没有清晰的规划、积极的态度、坚强的毅力与持久的耐力,怎能攀登人生的高峰?运动虽小,但运动员们的朝气与活力、他们身上的体育精神,足以引发我们对事物和人生的思考。

这场马拉松长跑活动,检验了参赛者们的身体素质,彰显了体育精神和文明素质,运动场上处处体现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PB19010418陈薇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