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2

2021年12月5日,纪念“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在西区开展。

当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全赛程长12.9公里,每圈2.1公里,完成2.1公里及以上可获完赛证书,完成6.3公里以上可获完赛礼包,完成12.9公理可获完赛奖牌。赛道旁设置了各学院和组委会的补给点,为参赛者提供水、水果和姜茶等。活动不计名次,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赛程或参加活动。

数学院师生也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全体参赛人员身穿红色短袖,现场声势浩大,在完成拉伸活动后一齐簇拥着跑向终点,红色浪潮瞬间铺满赛道每个角落。抵达终点后,同学们纷纷与同伴合影纪念。

数院青志队还在补给点提供了数字华容道、速算二十四点等趣味小游戏,让疲惫的同学们休息之余也能有欢快的体验。摊位周围不少参赛者驻足观望,热闹非凡。

校园马拉松不只是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的活动载体,更是推进校园建设、丰富师生生活的重要形式。赛道上,平时苦心专研课业的科大学子展现出来的是别样的风采,他们用奔跑的热情诠释着青春和活力。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红色基因和科研精神结合一直是我校所强调的,也正是校园马拉松举办的意义所在。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崔景皓 PB2101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