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本科党支部举办“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33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2021年4月21日下午4时,数学科学学院本科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5102举办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数院本科党支部副书记金晨浩主持,共有49名数院本科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金晨浩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部分党章内容,结合党史,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讨论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金晨浩还向大家介绍了现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并对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四点基本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明确了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不仅提升了全体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了党支部的发展。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温雅琴PB1701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