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学生会召开20秋季学期第三次全员大会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00

2021年1月13日晚7:00,数学科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三次全员大会在二教2106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暄老师和第七届数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议程为各部门工作总结,各部门优秀干事评奖,项目组总结,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首先由第七届数院学生会主席黄欣祺同学向到会人员介绍学生会概况。刘暄老师带来了团委书记郑芳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考试,考完试平安到家,快乐过年。



紧接着开始第一项议程:各部门工作总结。分别由办公室、生学部、外联部、宣传部和青志队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之后做了积极的总结并对不足之处做出了修改,每个部门都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了计划。相信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的第二项是由学生会主席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领到荣誉证书的同学都感到十分激动,而与此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努力服务同学,锻炼自己。



最后是是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首先由“泰勒”杯项目组组长刘昌源同学为大家讲了举办项目组时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他在办项目组时的一些心得。而后由“校园吉尼斯”项目组组长张迪同学对他负责的项目组做了总结,并由黄欣祺主席做了补充。

会议尾声,黄欣祺,姚一晨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做出了针对性介绍与讲解,同学们也都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学生会同学合照,一学期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

本次全员大会展现了新一届数院学生会的良好风貌,各个部门都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也对不足之处做出了改正。相信数院学生会在新的学期里能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结果。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白宗昊PB20010409 

刘辰雨PB1901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