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8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由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班团支部,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2019级硕士班团支部及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2时在东区运动场正式开始。春日的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数院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场如火如荼又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首先是在东区羽毛球馆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参加的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之后同学们转战东区田径场,在这里同学们自由分组,进行了一场趣味拔河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都气势如虹,蓄势待发。在比赛中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双方队伍毫不退却,坚持到底,他们用汗水阐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个人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其后进行的是分组跳大绳比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穿梭在如风般的绳子间,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全身心投入了比赛中。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但这丝毫无法减小同学们的热情,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跳大绳比赛落下了帷幕。

紧接着的是三人四足比赛,三人四足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大家并列站成一排,双手互相搭着两边队友的肩膀,在集体喊出的口号声中,斗志高昂地冲向终点,身边的同学们也在不断地加油助威。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地默契大幅提高,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篮球场,在这里进行的是投篮比赛。同学们自行分组,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篮球在同学们手中传递,画出一道闪亮的弧线,加油声与鼓掌声此起彼伏。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落日的余晖洒满校园时,我们的趣味运动会也迎来了结尾。同学们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努力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本次运动会不仅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舒缓了学习压力,也突出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更提高了整体凝聚力。今后各级班团委与学生会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为数院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陈一华SA200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