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分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44

20201212日下午三点,在东区水上报告厅,由中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面向大一新生的数学分析经验交流讲座如期举行。数院学生会邀请到了任广斌教授和邵锋、张宸浩两位学长,为大一新生分享了学习数学分析的方法和技巧。

当晚,台下坐满了科大学子,期待着讲座的开始。经过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在科大常年任教数学分析A1的任广斌教授上台作了报告。任老师所讲的内容分析了数学分析中的几对核心要点,并用极限的思想将其联系到一起。台下多为大一新生,任老师通过细致的讲解,梳理了数学分析的整体体系与相互之间的关联,使同学们受益颇多。

随后由邵锋、张宸浩两位学长依次发言,一位是郭奖获得者,另一位是数分助教。他们在数学分析的学习上都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深入的领会,他们的建议与解答令同学们豁然开朗,在学习数学分析的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最后,同学们也对两位学长积极提问,体现了对学习数学分析的极大热情。


讲座最终在五点结束,同学们都很感谢任老师与两位学长抽空参加活动,为同学们在数学分析的学习中答疑解惑。本次数学分析讲座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有了学习数学分析的信心与努力的方向。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欣颖PB2001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