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班开展“学四史,讲四史”主题团课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74

2020112219:30,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班在5507教室举行了支部大会,并进行了学四史,讲四史为主题班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吴天主持,主要介绍了青春科大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以及向大家征求了团支部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建议。


本次主题团课由魏歆同学主讲。他通过毛岸英、张秉贵的事例,结合自己对于相关事例的理解,配合着生动的讲述,让大家真切、具体地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的收获。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魏歆同学以这句话作为收尾,让大家深刻了历史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党团知识方面,从历史中汲取营养的必要性。大家都表示从此次团课中得到了巨大的收获。

活动第二部是征文,同学们在学四史活动后把认真总结了读后感和心得体会。班级评选出了优秀的主题征文。大家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吴天 BA200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