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顺利举行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137

36号下午5点,数学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在女生宿舍楼下举行。此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关注关爱女生,为女生送上祝福。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很多同学。UNO牌、跳皮筋打擂赛、还有套圈小游戏、草地上挤满了活泼的女孩子们。她们有的在35日就做好的精美心愿卡上认真地写下心愿,有的组队玩UNO,有的比试跳皮筋,还有的套圈中套中礼物的女生开心地笑,还有没套中的女生和工作人员讨价还价……女生楼下,一片欢声笑语。


草地上最吸人眼球的是三个抱着吉他的大男孩,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歌声吸引着过往的女孩子,甚至楼管阿姨也在一旁笑意盈盈,《南山南》,《一次就好》,《tears in heaven……男生的动人歌声更为女生节添上了独特的色彩。


直到夜幕降临,街头表演才落下帷幕。女生节活动也在荧光棒的微光下结束了。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