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二届乒乓球杯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7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112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东区兵乓球馆,举行了第二届西格玛杯兵乓球比赛。

参赛的同学们纷纷来到场馆,经过抽签分组后,开始比赛。

伴随着同学们的喝彩声,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只见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快速跃动者,比赛选手们专心致志地盯着乒乓球,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与对手展开角逐。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尽管比赛期间各选手都互不相让,但是比赛结束后,交手双方都会亲切友好握手。

经过接近半天的激烈角逐,终于来到男女各组的决赛。所有参赛的选手都观看了这场比赛。裁判一声令下,夏同学和胡同学开始了最后的冠军争夺。双方摩拳擦掌,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不分伯仲。球桌上仿佛擦出了火花。最后胡同学胜出,夺得本次比赛的男生组冠军。

整场比赛结束后,由比赛主办方给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营造出蓬勃向上的氛围,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情感的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