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顺利举办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149

  1017日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内部素质拓展联谊活动在奔跑吧虾们室内挑战馆成功举行。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龙奥明、副主席赵辰及2015届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活动主要针对2015届研究生会秋季新加入研会大家庭的成员,旨在加强新成员之间的认识,提高研会的凝聚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仿照奔跑吧兄弟的调动脑力,体力的室内拓展运动。包括踩趾压板接力、立杆下腰、你来比划我来猜、打地鼠、撕名牌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新老成员之间得到相互了解,研会成员之间默契得到很大提升,并为研会以后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