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工院、数院“共数年轮”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565

2015913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与工程科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共数年轮”如期举行,两个多小时的精彩盛宴为2015这一年轮描上了绚丽的色彩。

 


绚丽的开场视频成功激起观众们的热情,暖场视频展现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一幕爱情轻喜剧更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而安农大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凭借着她们柔美的身姿,惊艳的舞蹈将晚会带上了一个高峰。

 

 

 【“子】

之后钱程远同学和徐嘉聪同学表演了小品。这个小品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又给了大家一些深刻的思考与启迪。

Young  For  You、陷入爱里面、他不爱我、回到过去

张建生同学的吉他弹唱Young  For  You》。吉他声清脆悦耳,歌声随性自然,给台下同学带来了美的享受。而后,炫音社带来歌曲陷入爱里面》。深情的对唱,优美的歌词更体现出了爱情的美好。之后,叶若阳同学的《他不爱我》,郑值同学的《回到过去》都以动听的歌曲和完美的演唱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学。

【满腹经纶】

歌声结束,由合肥工大的同学和同学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以其诙谐嘲弄的语调和演员的幽默气质,赢得台下持续不断的笑声。

【嘻哈狂欢、舞王、贝加尔湖畔、之子于归】

街舞社表演的《嘻哈狂欢》,一群帅哥美女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展现出自己迷人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周祺、刘杰、洪振宇、周毅明、宗彦伯、杨健鑫的舞蹈串烧《舞王》轻松搞笑,樊亦明同学和李亚辉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贝加尔湖畔》飘渺悠远,左清清和姚文彬的男女对唱《之子于归》悠扬婉转,古香古色使大家仿佛置身于一个安逸、宁静的世界。


【武术表演】

歌声过后,到了全场最期待的武术表演。柔弱女子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别样的风采,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之后的双截棍表演更是技惊四座,眼花缭乱的动作,轻盈的身姿,将力量与豪气诠释的淋漓尽致,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汉舞采薇

之后数院新生带来舞蹈《汉舞采薇》。汉服妹子柔软的身姿、唯美的画面令全场为之倾倒。


【科大新闻联播特别篇】

        工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带领工院新生倾情演出,带大家幽默回顾科大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让新生在放松的同时,更加熟悉科大这一温馨的校园。

 


【自由星空】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等同学带来歌曲《自由星空》,为观众们展现了梦想的美好,氛围温馨和谐,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之后,大家有序离场,工作人员与演员上台合影,共同记录这激动人心的夜晚。晚会十分成功。无论是老生还是新生,无论来自哪个院系,大家在这一夜相聚,共数梦想年轮,同望自由星空。

愿每位学生可以在科大圆梦,愿科大与其他兄弟院校友谊长存!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