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鉴提升,聚力前行​--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与管理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42


10月19日下午,本着“学鉴提升,聚力前行”的宗旨,我院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特邀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在5305教室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培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是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书记盛茂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工作及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作为顺利通过验收的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管理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苟清龙同志分享了全国样板支部创建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创建验收工作经验,包括党员之家的建设、验收申请书的填写、典型案例的构思、支撑材料的搜集。两个支部就验收准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细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今后将扎实做好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确保样板支部建设实效,不断发挥样板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育人力、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