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49

9月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文主持会议并作辅导报告。院党委领导、教师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文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了梳理解读,对第一专题的四篇文稿进行了领学导读。


杨周旺教授和学生支部书记徐哲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黄文最后强调,学院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