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校园极限 ——记“校园吉尼斯”系列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22

    2019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与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校园吉尼斯”系列活动。分别在中区桃李苑与东区学生活动中心摆设摊点,进行了各种趣味活动。

    11月30日,数院学生会在桃李苑下设立了六个摊点。分别进行了“花牌巧记”“科大投飞镖”等六项活动。活动在十点三十分正式开始,此时却飘起了毛毛细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我们热情的学生会成员与可爱的数分熊依然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游戏。看,“纪念碑谷”前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转动手中的微型迷宫;参加“24点竞速”的同学微微皱眉,一串一串的等式脱口而出;“科大投飞镖”前的同学认真瞄准,每投出一次十环就引得周围大声喝彩……

    活动在一点三十分结束,但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的工作人员又开了一个短会,总结了今天活动中的一些问题并做了记录。这时,大家的工作才真正完成。

    第二天的工作依旧忙碌,但有了第一天的经验,在东区学生活动中心的工作开展的相当顺利,在下午一点三十分,我们的工作完美结束,参与的同学们也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出色。

    最终,在“魔方竞速”项目中,贺雷、张舒博、康润琪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在“浑水摸珠”项目中,吕夏利、周冬媛、谢凯运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科大投飞镖”项目中,罗元延、生力军、盛欣力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纪念碑谷”项目中,林嘉滢、刘又滔、陈昌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花牌巧记”项目中,吴其殊、李嘉祺、聂思捷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24点竞速”项目中,吴天、武之圣、生力军三位同学获得前三名。

    同学们在两天的竞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后仍然会有类似的活动,欢迎同学们再次挑战!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赵一凡 PB19010403